怎麼會在後台裏找到這麼多草稿阿???

即將轉換跑道的我還是把圖片出清一下好了

鴻疆石是依家我非常喜歡的店

隱身在小小的巷弄中

遠離人潮眾多的永康街有那麼一小段距離

但是料理的滋味絕對值得大家造訪

 

 

  

 與第一次造訪有小小變更的菜單

多了一些適合單人食用的料裡

(其實就是把以前的大盤菜都改成一人份) 

 

 

 

 

 

 

小碗羊肉湯

天冷的時候暖心也暖胃

上方微辣的洋蔥更提味

 

好吃的羊肉抓飯

星期天那頓飯....

是炒飯加羊肉吧??!!

根本不能比阿~~ 

 

香噴噴的孜然味

讓人超難忘

可惜我阿母實在是討厭極了這味道

偏偏我很愛阿

茴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可以整把抓著吃 

好吃蘭花乾

大推!!! 

 

肥滋滋烤雞皮 

 

甜鹹各半的餃子

menu上沒有

但是可以跟服務生提出

請他幫你做各半份

 

 

 

 

 

 

 

香辣過癮的皮帶面

我不嗜辣

只能淺嘗幾口

或者請老闆下手輕一點

但是滋味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