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一次嘗試的新商品

已經有了初步的使用心得了

就一併寫吧.... 

 

 但是要先抱怨的是信義三越Paul & Joe的專櫃小姐態度

詳情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態度跟口氣很差

一副你要買就買,不買拉倒的樣子

完全不想再有下一次購買的可能

 

這款防曬細數相當低

冬天用會比較安心些

但是偏偏又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甚至天氣乾冷些還會有些微的脫皮

 對於膚色有修飾力

 略顯白了些

 我都是加上sofina的芯美顏系列防曬乳

以增加滋潤度及防曬係數

(p.s.因為PJ商品的緣故,反倒讓芯美顏成了我下次必買的商品之一)

 基本上瓶子本身外觀很漂亮

但是開口的設計是零分

說它負分都不為過

直接的開口,沒有做任何其他設計

不小心就會倒太多

按住瓶口倒出,又覺得不太衛生

似乎很容易污染整瓶

完完全全沒有替使用者考量過阿! 

一整個不貼心的爛設計

空有外表,只能讓我大大嘆口氣

回購率0啊!!!

 


 

這是我跟女王陛下一起預購Kose所得到的預購禮

只有一部分啦

另一半在女王家

基本上Kose只要週年慶預購,禮品多半還不錯

絕對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唷!

指甲油已經寄回孝敬阿姨了

純肌粹特會組

買60ml至少送33ml

還外加洗面乳跟乳液面膜等商品

超划算! 

每年必買的清肌晶洗顏皂

清爽不殘留

是夏天的好夥伴阿

我每年必然購買幾塊

目前也強迫kwc使用中....

摸起來清爽光滑的臉蛋真棒 

這是滿額贈

SAMPO熨斗已交給女王陛下

記得用唷

別讓它塵封....

 


 

這是需要排隊的資生堂百優特會組

不得不說真是超沒有規劃的

拿到號碼排後,櫃姊竟然表示不可以離開隊伍

必須一直排下去直到結帳

否則不保證買的到

但是卻又每人限購一組 

真不知道那為什麼發號碼排阿?

號碼排數量作剛剛好就好阿?

雖說比起櫃上當時的特會組優啦

(包包內含兩瓶7ml的百優,如下圖)

但是這種排法真叫人生氣

還是信三的比較體貼顧客

也許今年已經改到信三直接預購比較快

 

另外,說到預購就讓人很生氣

週年慶前曾到站前櫃上詢問今年有何活動

櫃姊很跩的表示:你非我們家的貴賓,因此無權得知有何優惠

還馬上把DM收起來

轉頭服務隔壁的太太

最氣人的是:他又馬上把DM拿出來與隔壁太太討論

我是空氣是嗎?

 

後來我還打電話到資生堂客服詢問有何優惠

但客服很客氣的告知我:它還是需要詢問櫃上才知道,並回覆我

雖然事後資生堂的優惠與客服說的不盡相同

但是至少客氣有禮的讓人覺得尊重

至少強過把DM收起來的站前資生堂小姐1000倍

為什麼年復一年站前資生堂總是把我惹毛呢?

這就是上圖特會組包包中的物品

確實是比較超值

但是排隊也要受氣

櫃上買也要受氣

很猶豫今年還要去嗎?

過敏時的好幫手

莉薇特麗除皺精露AA特會組*2

送的是同系列美白商品

以及卸妝油和我很感興趣的驅黑淨白露

這商品真是過敏時的救命良藥

大推薦!!!!

也是讓我在這麼討厭跟資生堂打交道之下還是認命每年靠櫃的主因 

 

這也是資生堂的贈品

但是很抱歉我忘記它是屬於哪項商品的了

一如以往都是送給我阿母 

 

以上是我今年採買的大主力

後續還有一小篇

待我有時間在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