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前往新竹找Newtype一起享用的小肥牛

(與小肥羊同集團,位在竹科附近)

滿是香氣的湯底是我念念不忘 

總是隔上一陣子就會想吃

不論是白鍋或者是辣鍋

兩者的滋味都讓人難忘阿

相較之下,華川宴就不是我的菜了... 

 

 

 

 

 

 

 

 吃了太開心

大部分都忘記拍照了

只記得熱愛金針菇的newtype

非要點上兩盤才足夠

山茼蒿的滋味相當特別

可惜要當季才有的享用

 

當然不能忘記的是鴨血

相當柔軟入味的鴨血

即使未經久煮依舊好吃

必點!!!

羊肉當然是吃這類火鍋的好拍檔

少了羊肉,這味道就差了那麼點

手工丸子也還不錯

以我們三人戰力這樣就很拼啦

p.s.哼!!!我知道我一個人吃不完一盤鴨血啦

所以需要兩位大力協助阿

不然下次我打包咩 

可以續碗的甜湯

kwc超喜歡這碗甜湯,總是要喝上幾碗才夠

可惜對於枸杞敬謝不敏

怕的跟什麼似的

要學著吃啊你!!!枸杞明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