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職務上需要,上個月去了好幾個地方
我都笑說我是在東台灣與南台灣巡迴之旅
而且都在颱風前腳一走,我後腳就到
累死我也@@

僅紀錄一下上周住宿的台南朝代大飯店
我是在易遊網上訂購的
是每日一房的單人房套裝
售價1550含稅
因為線上刷卡,我僅需列印訂購資料即可住宿
check in & check out時間都是12點
時間調配上相當方便
交通位置也佳
出了飯店門口,往右一看到底就是台南火車站

套裝中有提及的每日早報
入住前就提出詢問
有多種選擇
不論中英日文皆有
且會在睡醒前從房門下方自動出現

缺點就是隔音效果不夠優
有些吵雜
尤其是同一層樓有一群超high的香港人
兩點半還不睡覺
這點實在是讓人困擾

另外就是房間內沒有無線網路
需要自備網路線
雖說也有商務中心可以使用
但是就不想搬一堆東西過去打報告了

整體來說房間乾淨、清爽
浴缸也不像"金城客棧"有搖搖欲墜感
冰箱內的飲料也可以無料享用
(有蘋果西打、波蜜多果汁等)
還有兩瓶礦泉水
算是商務出差,或者是響簡單住一晚不錯的選擇

另外,因為我是用易遊網訂購的
還會在住宿後收到易遊網的調查問卷
我有寫上吵雜這點
客服人員還很認真的回覆我
整體上來說,會是下次有需要時的優先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