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現在人在羅東
訂了一間很簡單的小旅館住
因為公司給的預算霹靂少
找阿找的~~選擇實在是很少
又希望可以接近火車站
方便明天出差的行程
最後選擇的是我今天落腳的金城客棧
看上的就是這裡有無線網路
加上離火車站超級近
走到大門口就可以看到火車站,夠近了吧

可惜有網路,偏偏卻沒有三孔的插座
筆記型電腦沒有電是要怎麼辦啦
為此kwc被我用電話碎碎念了好久
最後去騷擾櫃台小弟
只拿到一條兩孔的延長線
不能使用之餘
還跑去樓梯口的緊急照明充電
旅館經理找了一條電腦用延長線給我
謝謝櫃檯小弟還爬樓梯一層層上來找我,就只為了要給我延長線
旅館經理過了十幾分鐘後又來電
通知我可否換個三轉二的插頭
因為他特別出去買了插頭給我使用
雖然,坦白說這家飯店照片跟實際大小實在落差很大
我都不知道行李該放哪邊比較適當
不過我是前一天緊急訂房的
怪不了別人
但是從找插座這件事情上
還是要推薦一下金城客棧
謝謝你們努力滿足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