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隱形眼鏡用光光
加上眼睛之前奇妙的斷掉了
連個可以頂著用的庫存都不剩下了
火燒屁股之下,所以只好認真做功課
沒有眼鏡真的就如同半個瞎子阿
在新眼鏡配好拿到前,至少有隱形眼鏡頂著用

雖說已經在PTT隱形眼鏡版查過價格
卻發現價格與實際所見還是有出入
因此補上這篇文章作紀錄
給其他預備前往costco的人參考





costco報價
以下廠牌都是嬌生的商品
因為我用不慣其他幾牌
都覺得太薄,拔眼鏡時拿不起來
另外我也希望它有點淡淡的顏色
以免再次發生慘劇
(我曾經隱形眼鏡整個折起,塞進眼睛後方的小角落,卻遍尋不著,也不覺得疼痛)


超涵水
160+20片   3479

清新每日拋
160+20片  3049

睛漾?片 
忘記價格了
只知道乘回30片裝,一盒約859
本來有想過要購買
不過costco只有黑色,並沒有販售比較自然的棕色
想一想就放棄了....

算一算只有超涵水跟清新是真的有比較划算一點點的
不過購買數量都很驚人
除非像我是兩眼睛同度數
不然買個兩盒應該可以用上一年半載吧

另外,弧度部分也要注意唷
以往我都買8.5弧度
眼鏡總會在眼睛裡跑來跑去
焦距對的很辛苦,眼睛也容易酸痛
更糟的是會頭暈

直到我測量過弧度改成9.0後
這個問題大幅減少
隱形眼鏡更加貼成我的眼球型狀了

戴眼鏡時也不會因為弧度不和
而有有空動跟氣泡
有空動跟氣泡眼鏡會在眨眼後自動掉落
所以建議大家若配戴時不舒適
可能也是弧度問題唷!


另外我的新眼鏡也到手了
是一付粗框的紅色眼鏡
被說是秘書眼鏡
kwc說我還要輕推眼睛框,裝出難搞秘書的樣子
照片就不補了
因為很忙沒空
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