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距離我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但是我相當慶幸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們
生日時除了收到禮物的驚喜外
更讓人開心的莫過於...
有人關心自己,記得自己
身邊還有一群人是在乎自己的

因此以文章來記錄這些收到的禮物以及心意們
謝謝大家

這篇文張記錄的都是貼心的kwc送我的物品
沒有要特別閃人
不過還是發墨鏡好了
不想看的快出去....



知道我在跟手機記憶卡奮戰的kwc
主動買的多功能讀卡機
白色的外型,相當合我的胃口
好用!!!推薦!!!
不管哪種卡插起來都方便




這是因為我有很多需要usb充電的物品們
kwc也是直接買了可以接在家用插頭上的usb充電器
超貼心




恐怖貴森森耳機
這輩子用過最貴的吧
鐵三角系列的耳機,都是需要你口袋裡小朋友們的犧牲才可以贖回的
耳道式耳機,有六種大小以適合每個使用者
其中分為:大、中、小,且又分別有圓形與橢圓的差異
上圖這款是最小的橢圓形耳道
剛剛好塞近我的耳朵

忘記提一點
後方耳朵的支架也是有三種款式
我一樣是用最小的
幾乎沒有存在感的這款才不會抵到耳殼疼痛
建議有需要著可以前往車站附近的"品嘉"試聽唷!




這台也是貴森森MP4
本來是kwc自己要用的
結果因為他買了Nokia 5310的手機
又覺得我有需要就轉送給我了

而在我還沒有收到上面那副耳機前
因為我耳朵無法讓耳機塞入
所以貼心的kwc就連他Nokia的耳機一併交給我使用
真的很謝謝你在各方面都這麼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