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週末就一直要寫這篇文章的
可是忙一忙又忘記了
直到今天看到王大美人回覆的留言
驚覺這篇文章還沒寫,你的心得就已經出現了
還想說寫完請你告訴我使用感覺的說
唉~~~慢了一步
請容許我將你的心得貼在本文的最下方

其實我週末回家後整整兩天的時間都用在思考"sofina櫃姐 林義樺"這個很熟悉的名字
這名字真的超級熟
臉孔也確確實實是我曾經見過的
可是我已經N年(N趨近於5,甚至可能大於5)未曾購買sofina的商品
他說的商品我也確實曾經買過
可是那是改版再改版之前的那一款了
終於....
我想起來關於她的一切了

義樺是當年台大椰林風情BBS站還很火熱的時候
在精華區及板上備受好評的櫃姐
當年信義三越還沒有A9及A4這兩館
櫃位也還在現今的Albion附近(後來曾經搬到目前IPSA對面,才又搬到現在這邊)
我曾經跟他買過幾罐防曬
印象中,他如同精華區中形容的親切
那時候的有款很備受推崇的眼蜜
她還曾用眼蜜畫過一朵小花在手上給我看
那漂亮的光澤感讓我印象深刻

只是沒有想到多年過去了
自從sofina搬過櫃位後就未曾在此消費
而我的保養品們從sofina、Kose、Albion、資生堂,到現今使用的dew
當然上述品牌還有部分仍在使用中啦
換了好幾樣、好幾個品牌
義樺竟然記得我
記憶力真的好的驚人
雖然這次只是單純陪王大美人去試試看新商品
卻意外的遇到記得我的櫃姐
緣分真是很奇妙
恭喜她榮昇為櫃長,服務依舊熱誠
不因時間過去還有所改變
還是很推薦義樺唷!

新商品部分因為我未曾使用過
所以本文並不提及這部份
僅附上王大美人的初步使用心得
希望他能找到合適的保養品
一直水噹噹




王大美人心得文  於 2008/06/24 15:29

  •  

    喔呵~~
    用了芯美人幾天
    有點心得來報告!!!!

    首先就是可愛的瓶身
    看到就開心
    再來就是淡雅的香味
    聞到就心情好
    明明拿的是1號最清爽的
    但是滋潤度還算ok

    之前去看皮膚科
    把用化妝水的習慣改成噴礦泉噴霧
    保養品也幾乎都改成理寶之類的"醫療級"
    本來以為這樣最安全
    但是久了下來
    膚質變的不太穩定
    時好時壞
    很容易乾癢
    但又因為本人特容易出油
    每當在買保養品的時候總是很傷腦筋
    結果買了清爽型 就不夠滋潤
    前一陣子就用媽媽的dew
    先把我嚴重的乾澀脫皮緊繃疼痛解決
    然後著眼芯美人

    雖然才用了幾天
    不過感覺起來對皮膚的負擔沒有那麼大
    吸收的也算滿快的
    一邊按摩一邊聞他的香味
    一下子就推進去了
    化妝水看起來很一般
    但實際上在使用時會覺得質地不是看到的那麼透那麼水
    感覺起來不是虛虛的化妝水
    但也不會黏膩
    在化妝水後的乳液有加成的效果
    當然 一樣不得不提的是味道啊
    我是很喜歡啦

    希望這個系列可以幫我把膚況弄健康一點
    老天保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