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以前的小學同學
是三個以前常常鬧我的男生
夢境理的這些人都沒有長大多少
講的話語、感覺、動作都跟以前類似
就像是稍稍放大的版本
夢到這些有著小小的感慨
似乎許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不知道大家都過的好嗎?
雖然幾年前我們也開過小學同學會
只是沒能好好聊到大家的近況
時間太短
要彌補與填補的空隙太大
我很慶幸畢竟我還沒有完完全全失去他們的消息
只是也許是年紀到了
這個夢,在我腦海裡不斷不斷的纏繞著
 

最近
更是深深感受到友誼維繫的難度
大家都忙
要擠出個時間來聚聚,真的不容易
大學同學固定一季一見面
也約的很艱辛
靠的就只是單純不想要失聯罷了
(另一點是因為大家生日時間座落的好,為了送上禮物,無論如何都要吃個飯聊聊才行)
國中好友是已經超過十年了
也會到彼此家去玩
小學這些同學倒是讓我回想許久許久.......
希望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