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旅遊書上常常見到的店家
一踏進去就可以見到店內掛了許許多多的採訪報導
網路上也是小有名氣礁溪名店之一



其實本來打算先去買礁溪包子饅頭的
看了下時間
距離出爐還有足足45分鐘
又正巧都在中山路上
乾脆先去吃午餐在過去排隊吧



魚羹
好吧!我承認我不愛這味道以及口感
我不是很愛芶芡這麼濃稠的
加上我比較喜歡有嚼勁的食物
板條也偏愛厚實又彈牙的
所以這不是我的菜


但其實kwc覺得還不錯吃
因為板條軟嫩,烏醋下的也夠味
口味見仁見智!



燙青菜



超棒的黃金蛋
是這次礁溪之旅中吃到最讚的一家



忍不住拍了特寫
那蛋黃入喉的感覺,超棒
只能說好吃又濃郁啊!




生意相當好的店家
不過店面不大
小心騎車太快就不小心過頭囉
就在廟宇的隔壁

店家資訊

義眾魚羹之家
電話:03-988106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