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屋是走傳統的印度食物
簡單的說,就是香料、香料、香料,糊成一團的好吃東西

不過那個招牌有夠難找的,招牌這麼大,香料屋三個字這麼小...


跟我們家fiodac在開店的時候就進去了,沒有其他原因,因為愛(其實是餓)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高朋滿座
店很乾淨,在進去的時候並沒有聞到咖哩香
如果是一般拼香味決勝負的店,可能會有油油的味道


菜單的英文還蠻多的,因為有不少印度人
可見這家印度菜也是有印度水準?

我們總共點了三個菜兩張餅,請聽我一一道來...

因為我是無肉不飽的類型,fiodac就點了food板上推的香料烤雞塊
還不錯吃,沒有很乾的感覺,配上黃瓜剛好


上面那道雞塊還看的出來是肉,這道菜就有神奇一點了
這是奶油咖哩蔬菜,甜甜的,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
fiodac真是好太太啊,食記自己寫就更好了,不要再外包工讀生啦


如果看著圖片就知道這道菜是什麼
那我給他的眼睛打一百分,這個就跟小時候記大功是一樣的
哪裡一樣?沒有意義嘛
我想經過一陣子頓悟之後,應該會知道
這是咖哩
我想應該有人覺得線索太少,那我再提一個線索,這不是日式咖哩....
所以這邊應該開放call in有獎徵答
答錯的要幫我寫下一篇食記

不過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說到我們的主食
到印度餐廳,當然要嚐一下印度烤餅啦


我們點了兩張餅,一張蒜味一張原味
圖中是蒜味的,所以把蒜頭拿掉就是原味的(廢話)
蒜味的很香唷,滿滿的蒜頭味
不過還是吃原味的就好了啦,因為其他的菜色香料很重了


飯後的茴香子
這樣子才不會口臭
涼涼甜甜的
不知道哪裡有當零食在賣?
飯後喝點水,吃一大把茴香子很不錯的啦

另外還有一篇
不過最近在忙,決定脫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