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進了Pixnet的站方公告,看到以下這則公告:

PIXNET 針對 Google AdSense 開放更大量的測試用戶。

目前,PIXNET決議擴大測試範圍,只要您登入之後,在PIXNET後台,有看到廣告管理的標籤,那就代表你是被PIXNET挑選到可以參與測試的使用者歐,有興趣就快開始申請試用吧。

這才發現,原來我算是被挑選到的用戶之一,前幾天還很納悶怎麼後台多了個"廣告管理",這下可終於真相大白囉
當然馬上要來玩玩
雖說知道Google AdSense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過總是沒有動力去註冊它
這下Pixnet提供了這服務,就來試試吧!


PIXNET團隊經過一番努力,完成所有整合工作並經Google AdSense 團隊的同意,我們已開始為PIXNET會員提供申請Google Adsense 帳號的服務,倘若你原先已申請過Google Adsense帳號,您也可以使用原帳號加入這項服務而成為聯合帳號,直接使用我們極為便利的AdSense廣告版面整合流程。

這項服務是基於「
Google Adsense API」的專案計畫,PIXNET必須負擔所有開發人力與後續的客服維護工作,我們也遵照這專案的「收入分享計畫(Flexible Revenue Share Program)」。關於更多Flexible Revenue Share Program的說明,請參照http://code.google.com/apis/adsense/revenuesharing.html

在您開始啟用我們所提供的整合流程服務前,我們須提醒您注意以下幾點:
- PIXNET目前僅提供 AdSense For Content的廣告方案。
- PIXNET能統一編輯語系等帳戶設定選項。
- 請放心,PIXNET無法查看你的帳戶中付款人、住址等付款資訊明細。
- 請放心,PIXNET看不到你的AdSense帳戶密碼,也沒有權利變更這密碼。

您在 Pixnet 尚未申請 Adsense 帳號,您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