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y已經成了我們再新竹想要大吃一頓的優先選擇之一
雖說不能刷卡,現金要記得帶足夠
再加上沒有套餐,一律單點
價格上總是很難估的大概
但是以新竹的食物而言算是品質相當穩定不出錯的好選擇
也因此,我們多次的前往用餐





有鑒於以往都沒有附上詳細的價格
這次乾脆連menu細目都放上


上圖是凱薩沙拉
因為招牌沙拉是使用紅酒醋為主的沙拉,酸度明顯
而kwc真的不愛那味道
想多多補充蔬菜的我們還是選擇了最愛的凱薩沙拉


起司粉的用料相當實在
上方還有幾隻油漬鯷魚
鯷魚切記要弄散啊!不然那鹹味會讓你的味蕾暫時忘記感受其他的味道XD



頗負盛名的麵包
烤的香酥的麵包長長一根由服務人員送上時總會吸引眾人目光




外脆內軟,相當好吃
直接吃也是很美味的!



橄欖油與不知名的香料打碎
帶點微微酸味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但基本上我是很喜歡啦


不知道該點什麼Pizza的我們聽從服務人員的意見
選擇了5號Pizza─Yupizza


先聲明上圖示被我的舊電腦惡搞的
總是不斷當機的結果,使圖片毀損
而且我還是存過檔了



上圖的焦點是百合心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鹹啊~~~
這pizza其實很失敗
羅勒葉沒有香氣,蟹腿肉沒味道
百合心一整個鹹
我說不出"好吃"這種違心之論....





加點的冰拿鐵



我很愛的提拉米蘇
我知道他不正統
沒有手指餅乾,但是我就是喜歡這家的提拉米蘇
menu上看到總忍不住點了
滑順的cream加上酒味
嗯~~就別討論正統不正統的問題了吧!



地址電話請洽下面連結.....


延伸閱讀

2007-05-29   [食記]再訪新竹Friendy pizzeria 

2006-07-17   [食記]新竹Friendy pizzeria(下) 

2006-07-14   [食記]新竹Friendy pizzeria(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